close


當我正在專心看雜誌時
突然聽到

陳曦華 小姐 裡面請

我猶豫了一下 ....
隔了三秒  卻沒看到有人往裡走
於是 我決定走進房內   
並對護士說
你是叫我嗎?
另個護士便對她說

陸曦苹 小姐啦

@#@$%

其實陳曦華 這三個字對我並不陌生  
只是已經很久沒人這樣叫了
陸變陳 感覺就像灌夫姓 拜託 我不想嫁給姓陳的

我的名字 從小到大 很少人會念對寫對
要是有人一寫  就對  挖 "就感心ㄟ"  
大概只有陸不易被寫錯
另兩個字常常千奇百怪的出現
見怪不怪  好笑又好氣

還有人給我寫注音  曦 這個字 注音 " ㄒㄧ "  寫 起來就像  " 工 " 
陸工平  陸工平 能聽嗎
乾脆叫我
不公平好了
看到寫注音就會很火大
人家好好一個名字 被搞成這樣  我爺爺會生氣喔
好歹我的名字還被國文老師稱讚過

不要再搞錯啦
我是陸曦苹 不是 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