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發現車子被鎖的當下 心中只有個怨念
馬的 怎麼沒有男朋友 
不過這念頭只有一瞬間  因為遠親不如近鄰  
我的好朋友 阿吳小姐 立刻回來 還有好心的阿伯店家 讓老粉紅可以順利脫困 

我的王子現在還躺在他的點點國度...

吃飯時看了女王的一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228751
裡面有句話 真是身有同感 
男人來來去去 只有朋友不離不棄
一點都沒錯
你看這些年 身邊哪個朋友 沒重色輕友過  但我們永遠都敞開心胸的接納彼此 
你哭 你傷心 你罵 你吼 好朋友 默默的聽著  肩膀讓你靠 
你笑 你開心 你甜 你愛 好朋友 在   遠方 看著 替你祝福

每次看到這些 聽到這些 承受這些 也都慣了 
也都告訴自己 不要這樣 顧了男(女)友 永遠的朋友也不能忘
最討厭那種 我今天不行ㄟ 因為我男(女)友他要幹麻幹麻 (  馬的 你們是鎖在一起喔 他不來你就不能來?_)
或是 永遠攜伴參加任何一場朋友聚會   還有 你的他(她)不出門或是不帶你 就跟我說 好懶喔 不想出門(你的他不是車夫更不是馬伕吧)
不然就是 三句話不離男友 女友  老公 老婆 (好~我知道你們恩愛 你很想他 但是 不要再多提了)
真是夠了

以上歡迎對號入座   哈
也是給自己的警惕  以後我這樣 請拿 我的好友榔頭 敲我

另一個伴很重要 但不是絕對 
慾望城市 影集沒看完 我會在去美國前拼完的
The most exciting, challenging and significant relationship of all is the one you have with

yourself. And if you find someone to love the YOU you love, well, that's just fabulous 

女王說他最愛的一段話 恩...如果這樣真的會很棒

感覺整個六月 這部電影 是大家所共同期待的 

萱~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