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租房子的網站認識一個12月要去NY的台灣人
加入他的MSN , 人很好的跟我說很多要注意的事情
我簡直是在逃避  不願多去設想   完全沒不敢想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或是應該去申請的東西   整個人呈現走一步是一步隨遇而安的態度

不過慶幸的是 還有大概兩個半月 而不是就在明天  現在開始我要給自己壓力  讓自己害怕 哈

他還很好幫我算預算 要帶多少錢才夠
看到那些預算 覺得自己簡直是瘋了  才會吵著要去遊學玩耍

聽到我要去的人 每一個都說 你的最重要目標就是找個男人 知道嗎

知道 是的 好   我看到男人就撲 可以吧

上帝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