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我來嘞

雖然今天面試官問很久問題 讓我都覺得自己要被退件嘞
最後一個問題我忘了是啥 他就 趴的 把東西給我 
其實我有嚇到    因為感覺很突然 不像是一個話題結束
果然是 很隨性 很主觀的 辦理
不過我的目的達成了就好

後來想想他會問我這多 大概卡在我的年齡吧  連公司規模都問了  想說你問我爸媽就算嘞 ....哈

辦完 後 真的有種踏實的感覺  可以好好計畫我的旅遊景點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再過不久 就要踏離這個地方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