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短暫出國,假裝一下學生生活
一向習慣拿手機看時間的我    覺得應該要開始戴手錶  
趕時間上課  趕車  趕趕趕趕趕    隨時有錶看時間會方便很多

很久沒戴手錶的我  今天把老媽幾年前給我的錶帶了一下
真的.....很緊  {#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唔爽快啦!!!!!!!!!!!!!!!!!!!!!!!!!!!!!!!!!!!!!!!!!!

可是我一定要解釋一下  西西的手骨肉並不多阿  摸下去是骨頭阿  !! 硬的咧 
難道是我骨架大 (好愛安慰自己)    不適合淑女錶
前陣子看上CK度假系列的手錶 那隻似乎也帶不下  會不會太過分
胖子就不能度假嗎? 胖子就不能有氣質嗎?

可惡啊 錶商
人家我也想擺脫瀟灑豪邁  錶個氣質阿

才帶一分鐘不到 拿下來後還覺得有東西在嘞著我的手 
天阿 要不要這麼難受

現在開始瘦手腕

瘦手腕應該跟瘦手臂
一樣



不管啦 我一定要帶著他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