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了~~

 

以前住校 暑假東西都要帶回家  丟一堆帶一堆 

每年過年 為了要有新氣象 房間會代表性的整理一下  東西通通塞到抽屜裡

每次出國 回家後 把要洗的衣服丟到洗衣籃 曬乾後 懶得放回衣櫥 又會丟到原來的行李箱 就這樣 越堆越高 

老弟說 我的習慣就是一買新的東西那陣子就會看到我猛穿猛用 然後隔沒多久那衣服就會被打入冷宮 因為又有新的替換 

真的就是這樣~而且我買新的東西絕對是迫不及待馬上用  

 

現在要出國102天,  不知道會怎樣 總是不想想太多 反正到了那 一切真相大白

不要有人出來亂我 搞亂我的步調就好  

在我身上 有計畫的事情常常都會變化

好比這次租屋吧 出發的前七天 跟我一起住的室友姑姑大力反對我們住那, 室友不住了 我也沒法住了 一個月的租金都快要是我在台灣的薪水了  誰付得起呢??

好加在最早之前問的房東他剛好有空一間房 租金就是當初我的預算  於是跟他付了訂金 把房間訂了

一切又回到從頭  那這段時間的尋覓煩惱是為了啥呢??  實在搞不懂 !!

拜託阿~別再出亂子了  想要夜夜好眠

隨性習慣跟著我 可是我想擺脫他

good luck

半夜的ICRT是在開PA嗎? 音樂也太嗨  好加在 我累嘞

dreams com true

不要騙我!! 乖

will be a hot winter

不要帶她來找我!!拜託

see u soon

a city never 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