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樣東西 我想這輩子沒人幫我弄好我都不想吃了

 

1. 石榴 ~好吃又營養豐盛的水果

但是在NY弄過一次後 就把他列入拒絕往來戶

因為

那一顆顆的果實是長在像蜂窩裡 要吃得一顆顆顆的挖出來

還要擔心會不會被果汁噴到, 聽說很難洗掉

 笨手笨腳的我 還能再弄這玩意兒嗎?

 

2.山藥 ~我超愛 生的熟的都好吃

然後看到新聞說 長期吃山藥對更年期婦女不舒服有改善療效

孝順的我 昨天跑去買

一根長長的  要削皮

皮削下去 山藥那 白色黏呼呼的東西開始產生 還會牽絲

噁ㄋ 洗手還要洗好幾次才會掉

為何噁 請成年人自行聯想

 

就是這樣

好吃的東西難搞

好吃的東西讓人肥

好男人都死了

好女人都瘋了

這年頭還有忠貞不二的愛情嗎  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