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5.JPG  

 

一晃眼大家也認識十幾年, 這些年中 , 經歷了許多事情 

尤其在感情方面,咱們這群可算是多采多姿  故事豐富

希望從今年開始大家都能夠順順利利 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IMG_0060.JPG 

 

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驚喜

真的是熱淚盈眶了我... 還好燈光夠暗

姊姊錄的那段影片 我整個人就是慌了

拿著手上的毛巾甩來甩去 不知道在幹嘛

看了那段強吻的錄影 真是害羞...大家也真是捧場吼 種草莓 舔耳朵 啦集都說得出口   這親下去萬一有個火花 就不好了

所以不要說我三十歲就變得不一樣了 骨子裏我還是很害羞的  只是因為太開心所以瘋言瘋語 

不過那晚我的記憶有消失片段  想說靠照片重建記憶 還組不起來.. 這樣真可怕

 

這天~很開心很感動很幸福

謝謝你們

 

昨天回到家 腳上的瘀青有六個

在小木屋跌倒屁股腰也痛痛低

全身是瘀青

但很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