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20.JPG 

早上到公司搭電梯遇到一個男PM

他突然問我你 結婚生小孩沒...我當時聽到整個都傻了 就尷尬的笑著回他 還沒

然後他又說 感覺應該是到要結婚的年齡

頓時我覺得公司是在六十樓嗎 怎搭到五樓這久

又說 那你幾年次的

我又尷尬的 回答他

他就說 跟我一樣ㄟ...

此時電梯門打開 我以為話題就此打住 他又補了一句 不過我也還沒結婚

我真很想飛踢他 他以為他多說了這句 我心理會好過點嗎

真是白目出了名 我見識到了

一般人更何況我跟他不熟 沒聊過天 哪有人劈頭會問這種話

 

更妙了 過沒多久 我搭電梯 遇到老闆姊姊 閒聊了幾句

他老姊又問我 你結婚了嗎 ....? 我我真的很想把臉垮下

 

今天是怎樣 一定要搞得這樣嗎?

我是有很老唷 氣死我 都是我的身軀害的啦 

這下可好了吧 老是開玩笑希望別人當你是孕婦讓位

這下可好了吧  直接像產後婦女

 

以後不搭電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