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凌亂的桌子整理了一下
發現我買了好多書都沒看

書桌  亂糟糟的衣櫃 都要好好整理  
該丟的丟一丟 穿不下的送人  也不用再寄望自己會瘦到哪了 
搞個網拍算了 我穿不下的衣服超多且很新
哈哈
這禮拜來個大掃除     趁爸要回國前 
 
在整理桌子的同時   心理竟然有點小感傷  感覺好像就快要離開這了
老媽這幾天總是在恐嚇我 一下說 你被搶怎辦 又說12月很冷喔 還說我這樣糊塗 會迷路 
我告訴自己 陸曦苹 你夠"天天"" 傻人有傻福" 沒事的 沒事的  其實在這一塊 我又刻意避開 不去想
   
不過也才去兩三個月   搞得像要去三年  

這禮拜四之前把資料寄出去
一定要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