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41.JPG 

我弟禮拜一騎車到公司停車時因為地太滑 小摔車

肋骨一根裂開 然後右腳破皮流血

今天我老爸回來 看到他腳傷就說你擦甚麼藥? 怎都發霉流膿

我就想到小時候我偶而會跌倒腳受傷手破皮的都是爸爸幫我細心照料

好得快又沒疤痕

所以剛看我爸幫陸弟擦藥又勾起些小時回憶

 

 

今天要下班時樓上會計主管下來"搜繡"一下

是個愛喝酒四十幾歲的男人(之前有聽說他喝醉的糗事)

平常感覺他人不錯, 長得有喜感 就是好人樣 

一下樓同事看到他就說走阿喝酒去阿 快跟老婆報備一下

會計主管就說哎唷 不用報備啦 老婆說不可以跟女生單獨喝酒超過十二點 其他都沒關係

還說了一些有得沒

結果我主管就說 :想說一句老話

四十歲男人剩一張嘴( 我很想跟他說 怎麼我身邊男人到三十歲也只剩一張嘴  不然那天吃火鍋幹嘛跟我說很行又內行的)

最後會計主管走到我旁邊說了一句

EVELYN知不知道 男朋友就要找這種互相懂得信任得..

我連忙說 真得 還是這種好(這也是事實啦)

 

關於行不行跟內不內行這兩句話 我相信那天大家都明白我的意思了

行但是不內行 不適合我

只剩一張嘴也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