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69.JPG 

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見有個人要殺我 ,那個人很像伍佰

然後我找了一個男生保護我... 搭乘火車 可是這火車卻像觀光火車( 短短一截)

搭上火車後 發現伍先生跟著我們 , 所以保護我的人說 要剪斷列車的電線 讓車子停駛

於是我們逃離車箱.. 但不知道甚麼原因 和他吵了一架

他氣憤的說 不管我了 ,轉頭就走, 我傻住 ,過了一會, 打算要走時

那男的又回來 且拉住我 還給我一個深深的KISS (好害羞喔)

劇情就在鬧鐘響起..結束了

 

那男生在我夢中 是個 現實生活中認識看過的人 但我現在想不起來是誰

印象中長得挺帥 可能是個明星 (我都幾歲了 還夢這種)

老是夢到這種有人要殺追我   是怎樣 這衰 

不過最後都會出現 英雄來救我  哈哈哈

好康在夢中都用完了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