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驚悚的標題~~

我是說 我弟

 <去年去當兵時, 一轉眼 退伍了>

他退伍了~~恭喜, 總算可以長駐在家  
燈泡壞了 有人可以隨時修
瓦斯沒人 有人可以換
颱風來了 有人可以收東西
還有人可以煮飯 掃狗屎
太好了~


中午吃飽飯 就和爸媽帶他去買西裝 ,星期二去上班,先受訓一禮拜 , 老闆說會淘汰一半的人,我們都對他有信心 ,不會被淘汰的 !!

穿上西裝的弟弟  我不自主的笑了, 因為平時屌兒啷噹的他 突然人模人樣  整個很帥氣 
(哀 ~怎麼我媽把他跟我生的這樣不公平)

要工作了 又進入人生另個階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