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y's (3).JPG 

一轉眼12月

歡樂的月份 路人大包小包  店家五彩繽紛  

人人採買 聖誕節禮物

 

不是才和大夥過聖誕節跟倒數沒多久嗎?

20071231倒數那天許的願望 看似好像達成 只是處境不同了!! 你還記得去年寫下的願望嗎??

這些重要的日子又到了,怎麼我還是一個人??

 

連著幾天同學問我 有男友嗎? 我說沒阿

接著會問...為什麼?為什麼??

我答: 因為沒人愛我 NOBODY LOVES ME  然後會故意加上一句 一個人很自由 的話

(以前聽到人家降說會覺得誇張,有差嗎? 對我而言兩個人也可以很自由,但是我想這是大部分人認同的 所以加上這句 哈)

我想這是最快結束這個單身話題的好方法

想想幾乎每年許的願網都有實現  除了 "結束單身"這個長期受囑咒的願望外  該說幸運還是不幸呢?

昨天還被朋友罵說很遜咖 到了國外沒把一個外國男友  一點都不敞開心胸

死性不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