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7.JPG 

SOHO~真的是個逛街的好地方 什咪都有

經過一家玩具店 ,想買好多個回台灣..  因為裡面賣的都醜的可愛又有特色 

很想扛一直熊或是兔子回去 ...除非 我有八隻手

IMG_8899.JPG 

但選了這個。。 我想新店"林太太"(好陌生的稱呼)  應該會喜歡的..印象中他家有個辛普森大娃娃

IMG_8903.JPG 

都到了SOHO當然不能放過14TH的酒莊..昨天梅酒喝光光 今天快速補貨

IMG_8904.JPG

好像是蘋果味道的酒..今晚和LOIS有約

IMG_8902.JPG 

如果 LOIS 愛我 那就有機會HONEYMOON了

後記:

晚餐吃親子"動"烏龍麵 配上 超好吃的韓國泡菜(章魚腳+蘿蔔 酸酸辣辣) + LOIS

LOIS 是白酒 沒有期待的蘋果味 但是很順口 喝完一杯半後 有頭暈的感覺 (很遜, 我知道)

原本還很享受頭暈的感覺  ,要拿床上的東西 明明覺得手伸過去可拿到  結果

我從椅子上摔下去 "碰"一大聲 室友在客廳 很驚慌的叫我 曦苹 你沒事吧?? 曦苹 你怎麼了??

整個屁股很痛  好丟臉 現在酒醒了啦 哈哈

 

結論:

明天HONEY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